2004-08-18 15:52:23erwin

22歲生日那一天

生日凌晨呀...就和大學同學唱通宵,可是我不見了$500.坐6.15的車回中壢但是司機真的開太快了啦...不到7點就下了車...我就一邊走一邊等我男友來載我,回家後他去上班我睡覺,或許是真的太累了吧!!我既然忘記拔掉隱形眼鏡睡到了快一點,趕快起來拔掉,但是在也睡不著嚕...下午就看看電視.上上網路.他四點多就回來嚕...洗澡呀弄一下就去吃王品,吃完後就回來繳電話費呀.租片子.看手機等等的雖然是一個很平淡的生日,我可是心滿意足嚕
22歲啦呀...好快唷...不可以再夢想我是小美媚嚕...也升大四了,問了一下英文系的學妹,考英文系研究所所要考的科目...果真...要唸的很多0...放棄嚕....嗚嗚...不過我還是會念英文的嘛畢竟他是我的興趣呵呵
怡芬說他補與不補間,大哭了...我是不懂,因為我不是你呀...但是呀...我到現在我只知道...要唸書就趁現在不要等別人再告訴我說當學生最幸福啦...大學內可以學到好多東西呀...不好好念出來社會可是要付$滴唷等等滴...聽都聽到煩了...我想再大學最後一年...好好盡情的唸書吧...我想這是最後一次可以唸書嚕..我很想念書,但是我更想早點出社會工作.....我想要做......super sal~~~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