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10:52:23erwin

國中同學會

一年兩度的國中同學會再8/7(六)中午12:00在台南市公園路的老地方.一直像說要開是因為在不開大家都畢業了當兵的當兵,出國的出國,工作的工作...所以一定要辦啦!!不然不知道下一次在哪裡了~~~或許大家就各分東西了吧!
一到了老地方...小三才說看可不可以改地方,因為可以吃的東西很少...又很貴...本來是要改去野宴的,但是沒位子了,所以只好在那吃了.雖然只有來十來個,但是都知道大家的境況啦~~~還不錯唷!!^^
同學們都畢業了,書如在當助教,姿蓉也是,佐佐再岡山自願役三年半現在才第二年,筱雲等出國嚕,小三上研究所,阿添也上研究所,金會也上了自己學校的研究所,蔡淑在實習嚕,韻喬也是,傑國他居然回到永康國中服務...真好!!,小品在等國防部嚕!葉宗溢明年一月才退役,萬來考上嚕立德嚕,阿香唷...早就工作等嫁人啦,聽到好多同學考上了研究所...一直在考慮說到底要不要補習...可是我的辛斯又不在此...我還是很想賣房子...一直都很想...迫不及待想畢業,我想我還是朝著我的興趣走好了...加油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