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10:03:05clown

給阿丑的信

阿丑:

丑丑,你好嗎?快有一年沒跟你見面了,你長高了嗎?
你的鼻還是那樣紅嗎?我希望你一切安好。廚師丑和
的的兔的生活好嗎?請代回告我很掛念大家。阿丑!近來
小丑王國的生活好嗎?你在鑽油台上開的小丑快餐店,
生意好嗎?我都知你一向好勝,總愛向難度挑戰,我時常
都會記得你那充滿自信的笑容,一想起你的笑,我就會好開心
你的主人對你好嗎?她還像以前般愛錫你嗎?我猜想她一定
待你很好的。你記得要繼續賜她好運,畢竟她也是很愛錫丑丑的
,只是因工作繁忙,少了時間與你談話了。這不緊要,你悶的
時候就打電話比我啦,聽說你買了一部最新的4G電話,雖然
我都唔知4G代表甚麼,但我知你一定用得好「型」!!!
兩個月前,與你的主人談了一會,我對她說:「有甚麼事唔如意
,就叫丑丑幫你啦。」她說:「阿丑只懂笑,已幫不到我,況且現在
生活的艱難比以前複雜很多,單靠丑丑已經解決不了「」
丑丑,其實我也明白生活的苦,每天都覺得很不如意,但每當我望向
桌上你的照片,我就會開心返,我想世事總是難盡如人意,但如果
用開開心心的心境,總比自怨自艾好得多,雖然我都做不到,但是
我總相信丑丑你會遠遠的支持和庇佑我。你始終是我最喜歡的阿丑。
又是工作的時間了,下次再來信與你詳談。勿念

小丑王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