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7:10:22PPJ`s♥希希♥

.....

你就那麼討厭我

不想幫忙就算了

一直罵

只有你的壓力才是壓力

別人的都是屁

你有困難不想幫忙就說不行幫就好了

我又不會死要你去做

自己脾氣差

情緒化

還要說我怎樣

你永遠是對的

永遠都有理

別人都應該體諒你







說我不獨立

甚麼都要靠家裡

自己不會用

沒給我錢我用屁啊

大不了就不要考啊

甚麼都說是我自己造成的

說我就是很幼稚

不懂事

不貼心



你最厲害

台大了不起

論文寫不出來就拿我出氣

問個問題也要一直罵

別人都是欠你的

都是要找你碴

你說話傷人就是理所當然應該的

反省別人你最會

成績好

EQ低又屁用

每次好好跟你講

就要一直念一直罵

拜託你做事比拜託朋友還更需要看臉色

有專業知識有屁用

滾回去多看看情緒管理的書吧

我不會再請你幫忙了

你施捨的恩惠

我承受不起

上一篇:いつ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