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22:53:11貓頭鷹

現在的心情

重新看了看之前去北海道玩時所寫下的日記
其實都在逛街跟吃上面描述
當然風景區也逛了不少
不過北海道的美景以雪點綴之後
似乎所有的善惡美醜
都被雪所覆蓋後呈現出一種寧靜安祥的感覺
一片的垠白大地..只有一種感動
一種內心的震撼吧..
那種美...與青山綠水..百花爭艷的那種活潑的美
又是很不相同的感覺
也許是在台灣無法看到那種壯闊
所以才會像土包子一樣...有種深深的讚嘆

至從上了大學
一個人在外唸書
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時間並不多
很難得有機會跟家人一起出去玩
而出去玩也只有在吃飯時能坐下來好好的聊個天
跟家人在一起配上異國的美食
幸福的感覺
就是最佳佐料
那種幸福...就讓我的笑容掛在臉上..無法停歇
所有的美食...還是要有那種幸福的感覺
才會特別突顯出來...朋友聚餐...家人共進
都是品嘗美食所必備的吧

這時候就覺得我挺像雙魚的女生了
感覺第一..呵呵

4年獨立在外的生活
真的過的很快
不過也很期待著畢業的那時候
真的很想回家
有人照顧...不用煩惱每天的3餐
不用感覺孤單
雖然沒人管是很無居無束
但是至少現在的我..真的很想回家

恩...為什麼我有這種感觸呢
可能是看到電視上正在撥放全家人挑戰一個目標
所突然有的感覺...
紀錄我現在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