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19:17:52eric

痛苦~學校的日子

我是一個某公立高中的高二的學生 云

高二時要分班 我是選社會組的 結果

非常"幸運"的"中獎"到一個大家都不喜歡

老師的班級 ,我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那個

班級的名單 真的是快當場昏倒了 .結果

分班後 我們班級都被一些幹部們給掌控了

變成像"獨裁專制"的時代 就像古代一樣

非常痛苦 有意見還沒發表 就直接被否決了

真的是好痛苦 我現在只要一踏入我們班我

就覺得痛苦的一天又要來臨了 真是痛苦

跟老師講 結果還是差不多這樣 已經越來

越不想上學了 只要找到機會都不去...

唉~~~ 痛苦ㄚ!!~

圖片出處:eric ’自己’做的卡片 ---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