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23:17:52eric

一起努力吧!加油!

阿唷!妳上次看完醫生,沒想到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好啊!這幾天還是有跟我說妳不

想去上課之類的話題,可見妳病的還真不輕阿!不過看完醫生後妳心情是有比之前

好啦,而且好很多很多耶,不知道是看醫生真的有效呢?還是外在的一些因素影響

的?呵呵,大概都有吧!妳生日那幾天真的是非比尋常的高興啊!想說你應該好

囉,沒想到還是沒有完全"康復",一眨眼阿就從2/5飄飄飄飄到快10/5了,很快很

快吧!有成就感啦,呵呵,目標:直到永遠!嘿嘿!妳說呢?高興高興啦,不過我

也要妳跟我一起高興唷,所以妳要趕快好阿,克服機車老師的籠罩!衝衝衝!

有一點讓我最高興的是,最近我們處的還不錯呢!希望可以一直一直都是這樣,妳

媽說妳最近脾氣變好了阿,呵呵,妳覺得呢?我覺得妳一直都不錯阿,喝呵!只是

呢,希望妳心情不好時要跟我說啦,每次妳心情不好或生氣都不說的,一蓋都回

答:不知道!這樣我都不能去安慰妳或幫妳神麼的!關於學校老師的事情呢,如果

有不順心的時候就可以來找我跟我說阿,我會傾聽的,需要我幫忙我也會幫的!總

而言之就是要說唷,不要"悶"在心裡,那樣多不舒服啊!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吧!一

起努力考好大學創造未來!GOGO加油! (eric)
http://eduwww.sles.tp.edu.tw/~s860080/favorit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