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0:17:52eric

愛你愛你~

其實我說過了~~對於 你禮拜六跟同學去科博館 我沒有在生氣

只是我會很失落...因為我會為了你而放棄跟我好朋友的約會而

選擇跟你出去 但是你卻做不到...

你說你只有這麼一次 而且那些人你都不熟 不好意思 不去

我知道阿我都知道 我也想裝做不在意 但是好像做不到 都做不到

我覺得好像我自己把你管太緊了 可是其實我覺得我是 很沒有安全感

會害怕你被別人搶走了 或是 .........

希望你不會介意 繼續愛我~

不過我有想過了 假如你真的想要去的話...我會讓你去的...(非常

不甘願的講)

太愛你了愛你愛你~

PS~真的要把我的衣服沒收嗎~~呵呵~!
(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