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19:17:52eric

生病了?

哇!妳對妳們老師真的是不滿到了極點唷!感覺非常非常的氣憤,聽說你們班很多

人也都很討厭妳們導師,討厭他的上課方式,討厭他的為人,討厭他的種種一切!

從妳得反應裡就看的出來妳有多厭惡妳們老師,從開學到現在也常常有向我"吐苦

水",說你們老師又做了什麼機車的事情...,甚至還有想轉學,休學的念頭呢!妳

說你想轉學休學我聽到還嚇了一大跳!妳轉了我就看不到妳了耶,不能轉啦!積壓

了那麼久,到昨天就爆發囉!嗯恩,毅然決定今天請一天假休息休息,後來還決定

去看看心理醫生看看是不是心理出了問題,可見妳累積了多少憤怒多少壓力!醫生

說得很對,不管妳轉到哪裡都有可能會遇到一樣的老師一樣的事情,恩嗯!呵呵,

我也不希望妳轉啦!不過呢!既然老師好像也不太可能會換掉,所以你可能要找個

對自己最好的方式來適應,不要一直累積那麼多的憤怒卻無從發洩,那樣也很不好

吧!我看到妳那樣也很心疼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就跟我說,或者需要我聽妳訴苦

也可以唷!(P.S.:呵呵,妳送的那個皮包超好看的,超喜歡!謝謝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