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2:17:52eric

GOGO加油!

最近妳一直向我喊"屈",比方說你們老師怎樣怎樣...之類的阿,==說的可激動

的哩!妳還直說想換班級呢(雖然是不可能滴任務),不過聽妳這樣說,你們老師還

真的是非常滴不討人喜歡阿,不過呢,我希望你可以盡量配合那些要求,那樣就可

以不用聽老師在那裡唸東唸西了阿,雖然你們老師的有些做法是錯的,不過真的建

議盡量去配合,這樣我相信你會比較好過的!然後還有一個建議就是,妳盡量多跟

同學講話聊天阿,就算聊不太起來還是盡量去聊,由於我之前就跟別班的滿熟的,

所以現在還算聊的起來,希望你可以多努力阿,一定可以交到一些朋友的,這樣你

有什麼想講的就可以跟朋友講阿,不過因為原本他們就有一團是比較好的了,就因

為這樣所以你才要更努力阿,不要再有想"轉學"的想法了唷!那樣實在太over了!

聽到我下一跳呢!套一句韓劇"浪漫滿屋"裡面的台詞,(GOGO加油!)
(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