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09:17:52eric

看到烏鴉真的會帶來厄運嗎?

昨天晚上~我還有云一起去我們家附近吃飯 跟玩~吃了火鍋~好好吃呢~~有去

買了那裡很有名的烤的東西好好吃~~有"雞胗""米血"跟"肉串包著金針菇"真的超好

吃的~!!!後來云跟我想說~去我們家玩玩好了~~~所以就邊吃邊走回家 就在回家的

過程云忽然大叫了一聲"看到烏鴉了 聽說看到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 我聽了

說:那是燕子拉 云又說: 燕子是"剪刀尾巴"那又不是 後來就沒在討論了 .

今天早上我們約好一起去妳家那邊吃飯(超好吃的唷,他們果然比較會做海鮮類

的),然後下午的時候我們再一起撘到火車妳2點到3點要上BASS課,所以我就到諾貝

爾書局等妳下課,好久沒到書局,就在書局內東看看西翻翻,好不容易到了3點妳下

課我們就一起去逛街囉。後來決定到我家玩順便吃晚餐,後來因為怕妳時間來不及

所以就騎"腳踏車"出去幫你買"晚餐",結果就在路上撞到一個剛停好車從路邊衝出

來的人,我看到他嘴巴流血就嚇了一跳(覺得非常的誇張,明明沒撞很大力),

那個人一直罵髒話道歉也不理,而且還堅持叫警察(其實看他一直罵髒話我還真想警

察趕快來...),後來警察來了我也請我爸來了,警察對那個人說:[這位先生,"腳踏

車"撞到行人並不列入車禍處理的範圍裡面所以我們沒辦法處理!]說完後就開著警

車忡忡離去了,後來我爸陪他去醫院檢查照腦部X光(因為那個人一直說他頭暈),結

果檢查完以後,醫生說:[沒事了,你只有嘴巴破動,大概是牙齒咬到的吧!],聽完

這句話我爸就回家了,總而言之,那個人讓自己沒有台階下,我看我的傷勢還比他

嚴重一些,不知道以後會不會不敢騎腳踏車耶,該不會跟"烏鴉"真的有關

吧! (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