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20:25:57文子

到轉的時鐘

我要怎樣........
手裡拿起摔碎得時鐘,努力把時針往前撥
撥到想要的時間............如果時間真能重來
妳問我我會怎做....我會選擇誰
我努力的想卻回達不出答案
即使我有魔力可以讓時間到轉........我還是無法給你答案
感情的是就像申論題......沒有選擇沒有對與錯

三個成熟的男人
花了大半輩子去尋找愛情
到最後的答案確是........不可能有永遠的愛情,不相信能愛一個人到老
說起輕浮,說起不負責
但你看的清楚嘛
愛情就是這樣他的原色就是.......透明
我們只能努力去做卻不能保證

最近的我又開始有點困惑
其實我也不是甚麼好東西
哪個才是好貨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