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7 11:40:05文子

分清楚930316

Dear Eric
分清楚
面對過去的回憶總是莫名讓自己DOWN到谷底
好想回到以前沒有煩惱以自己為主的日子,別人的傷悲無法傷到我
妳的一句”分清楚”。
如果以前我能分清楚我真的愛誰,我就不會現在站在這裡
現在分清楚當個知道自己要甚麼的人,我卻不快樂
自己不是貪心要回到從前需要很多人愛我,只是我不能沒有愛
努力把自己心理空出來,空出來才能在裝東西,但是我始終改不了沒有愛的感覺。
艷麗的上班族、令人稱限的空姐、清純的女生,我要的不是愛上妳而是給我愛。

我已經瞭解愛的真諦是珍惜,但是我卻發現自己模糊的不知道愛的是誰
所以我會試著想從妳身上找回過去的愛的感覺。
每個人都跟我說認識個不知道我過去的女人,
當女人愛上妳時他是愛妳現在的軀殼還是臭皮囊裡的我
我在等等一個愛上臭皮曩的我的妳,我不喜歡哪現在最好一面去騙人,因為我還是個貪睡、買醉、耳屎很多、貪求愛我很多的壞男人
斗大的辦公室裡,誰知道我缺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