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01:59:52毛Ki

the brain or mind






緒交叉盤繞在腦中

沒有規律沒有秩序的在運轉

像是解不開的一團凌亂毛線球

不知道方向

從何開始


它的外表很複雜
實在卻好像很容易

解開了就都不是困難了


許多
說的都比做的容易


使自己忙碌
使自己愉快
我卻微笑的掉眼淚


幾何幾時
我開始學會包裝一個人
溫柔的氣質的




眼神中
漂移無定
存在許多不肯定
更有些不真實


在喬裝自己罷了吧

那個最露骨的自己
誰真正看見
真正碰觸到


許多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有誰又真懂我


未來的路也許漫長
此時此刻的人生卻僅此一次


不想浪費此話都從嘴巴出來
卻不懂的如何能實踐它



我慌了
我無從得知方向

迷失在思緒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