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5 03:26:04是我是我

使用貨到付款,請記得在家!

2020/7/5星期日

到宅配公司上班一個月又16天

有很多很多的甘苦談

現在就來說說這些天的心得

每天騎著機車送貨很自由

但相對的是無論是大熱天,下雨天都要一直在外面

大熱天戴著安全帽一整天真的很熱

下雨天要保護好貨物不能濕掉

也會增加送貨的困難度

毛毛雨或在大一點點我都還可以接受

但是一但下大雨整個就不好了

大雨根本無法好好送貨

只能在路邊躲雨看看會不會小一點

每當雨衣穿好,老天爺就不下雨了.....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哈)

送貨其實很有趣,但是也很辛苦

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有的人很體貼會在家乖乖等

有的人很自以為是很機車

有的人很不守信用約好時間卻放鴿子讓人跑很多趟

有的人很不要臉的說出很誇張的時間

有的人很好的說放在家裡的某某地方就好

有的人態度很差掛人電話或者不接電話

來說說電話這件事

送貨到客人家打電話給客人

通常就是有聯絡到人

或者沒聽到或再忙或者不接電話

我都會問客人我剛剛有打給你,你有看到嗎!

客人回:有阿

我心裡的OS是~

你有看到為什麼不接.......

當你問他為什麼不接,理由一堆就來了!

然後才來感到不好意思....

只能說很無言很無言

還有就是約定好時間送過去~

打電話給他竟然不接電話或者不在!

請問信用到底在哪裡!

都在你指定的時間來了......

不在或者真的沒空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不接電話,電話不回,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聯絡不上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要買東西使用宅配注意事項

1請好好在家等待

2或者家裡都會有人

3電話要接,電話要接,電話要接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以上3點如果一項都做不到

麻煩不要使用宅配貨到付款

因為太造成別人的困擾

如果無法做到任何一項

麻煩請使用超商取貨!

這是對自己的負責!

遇到太多不講信用的人

讓人真的覺得很無言

一定要被人兇才會感到一絲絲不好意思嗎

當然很多人是不會感到不好意思的!

天氣這麼熱提早打給你說要到了就是要你出來等

結果到了還是不出來,等了一下又打電話才慢慢的走出來...

請問這樣我提早打給你要幹嘛.........

大家都知道天氣很熱~

每個客人如果都等個3~5分鐘

10個就50分了

請問貨還要送嗎.....

上班的這些日子裡

真的遇到很多很多的事

親愛的客人呀

如果有住大樓有管理室

如果有貨到付款

你們可以把錢寄放在管理室~

管理室會幫你們的

畢竟你們是有在繳管理費

被放鴿子已經是家常便飯

被掛電話也是

想做機車宅配請想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