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1:54:13橘子軒〞

惡夢ˇ Part I








今天起的真早 ..
原因:(剛剛被一個惡夢驚醒)
惡夢內容如下:


我在家愉快的看電視..
也很高興的邊吃零食 ^^

看到正精采的時候 ...
忽然停電 窗戶自己打開 窗簾飄押飄押
當下的我 .. 嚇到連尿褲子得力量都沒有了 !
突然 .. 我的餅乾帶裡冒出一顆神秘得人頭 (蠻可愛的)
我心裡(...)
他:我是上天派來監督你零食不要出太多的!
我:喔= = 那我會小心的 可以請你回去了嗎?!
他:休想= =+(回答的簡潔有力)
我:你很噁ㄝ 
他:要我回去有一個方法!
我:我一定會做那個方法的
他:只要咬我的頭 我就會縮回去了
我:(...)(我行動了= =)
他:靠北哦 很痛ㄝ
我:(...)對不起 我想讓你回去 所以..
他:你惹我生氣了!我不回去了
我:(我也被他的莫名其妙惹火了!)不會去就不要回去押

於是我就把他放在垃圾桶裡 ! 
我很後悔 因為 我想說我可以安靜的看電視了..
我錯了 我在看電視 他一直在旁邊看著我
讓我好不自然 而且他還用極慢的速度靠近我!


越來越接近...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