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58:32小 五

又是一天過去了...



今天一大早 十點半 (這好像還不算早吧...)
被我家烈烈叫起來 好不容易事情講完
我也睡不著了 起床po文...


十一點半 下樓弄東西吃 
喔喔~這次的水餃餃沒破掉ㄟ 
整ㄍ就是爽到的啦~


吃完飯拖我妹陪我看霍元甲
李連杰的片耶~拖超久了 再不看我就快瘋了
才看了半ㄍ小時 我妹叫我載她去學校上課
好吧!!反正要看有的是時間


回到家後 把霍元甲看完 三點...
把我要買的東西買一買 再去載我妹好了
先打給我家七七 很好...兩通都沒人接 哼!!我怒了 
臭七七~小五要帶妳去兜風 竟然在給我睡覺 算嚕算嚕


騎噗噗的同時 打電話給我家會噴墨汁的阿三三
她竟然說要等到五點以後才可以陪人家 >"<
哼哼哼!!! 厚厚厚~可惡...
鬱悶的騎著老媽子的噗噗去北門 買我可愛的鏡子跟梳子 


要走的時候還遇到一~堆的警察杯杯 
不知道要幹麻哩...整ㄍ就是驚 
害我心虛騎小路


在校門口等了半ㄍ小時 
真是難得老娘沒對她發脾氣 
不都是因為 我在想事情...


回家後 剛好阿三打給我
慢慢的騎去第一分局的7-11接她
我到她剛好也到了 兩ㄍ迎迎的女人開始前進寶雅...


一到樓上 拿了襪子 順便跟阿三說我要買食鹽水
她卻跟我說沒有...我不信我不信 怎麼可能
哼哼!!結果還不是給老娘找到了 去~
愛吃的阿三還買了一包餅乾...
去寶雅買餅乾?! 夠瞎


本來也要買隱形眼鏡盒 太貴了 放棄...
跑去大世紀 買了ㄍ黑色的
呃 發現了今天出門買的東西 都是黑的耶~嘿嘿


出來之後 又叫阿三三陪我去黃昏市場
她卻跟我說他要吃"蔥油餅"
棍!!剛剛不是才吃了餅乾肝嗎~又要吃了...


買了高麗菜根紅蘿蔔 臨時又買了金針菇
honey整ㄍ就不知道是跟去幹麻的
大陸妹變成茼蒿 高麗菜變成大白菜 
芹菜變成啥我忘了...整ㄍ就只能用瞎來形容嘛


回家又趕著玩我家的晚餐
說玩是因為...老娘想炒米粉
但是沒吵過 阿我家老媽子也沒敎過我
所以 自生自滅吧 不好吃就不要怪我了


唉呀呀~沒想到炒起來 
量差不多 味道也還好 只有我妹那碗比較鹹
大概是夾到 倒了太多調味料的那些吧...
好爽好爽~第一次炒的麵我妹說不難吃 
開始得意起來哩~


明天要考一百五十ㄍ單字 老娘還沒念啦
媽ㄉ 大屁屁真夠機八 但是我的補考有過...
還是爽啦~




"這篇文...It’s非常的無意 "



上一篇:It’s 雜

下一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