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23:10:32olivera

[ 生活 ] 獻給年輕的你

今晚下班洗完澡後
坐在電腦前吹著電風扇一邊聽著西洋老歌
似乎回到學生時代
最近有空會固定排時間看書
有時也會去公園運動
這樣下班後的生活我很喜歡也蠻愜意的
讓我回想起大學生活坐在宿舍時用電腦的情景
哈哈哈
每每想分享一些事情
總覺得還是這裡最好
很安靜,屬於自己的天地
這些東西都是寫給自己看的
將來老了可以回味
順便記憶當下的我,留下記錄
以後我要盡量做到下班後不談公事
FIGHTING !! 
不得不說音樂真的是撫慰人心吶!
向我喜愛的西洋老歌致敬
向我喜愛的國語老歌致敬
向我喜愛的日文老歌致敬
今晚下班洗完澡後
坐在電腦前吹著電風扇一邊聽著西洋老歌似乎回到學生時代
最近有空會固定排時間看書有時也會去公園運動
這樣下班後的生活我很喜歡也蠻愜意的
讓我回想起大學生活坐在宿舍時用電腦的情景
哈哈哈
每每想分享一些事情
總覺得還是這裡最好
很安靜,屬於自己的天地
這些東西都是寫給自己看的
將來老了可以回味,順便記憶當下的自己
以後我要盡量做到下班後不談公事
FIGHTING !! 

不得不說音樂真的是撫慰人心吶!

向我喜愛的西洋老歌致敬

向我喜愛的國語老歌致敬

向我喜愛的日文老歌致敬

IMG_20131204_180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