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9 07:43:15olivera

[ 生活 ] 今日休假好早起

近日部門改組,現在開始較準時下班

不過最近這兩天和下週因要去其他部門觀察,所以原先自己的工作要另外找時間去做

利用空檔或是下班時間做

我也希望雖然在別部門觀察而能一樣準時下班,不然部門的同仁也會有壓力,這我也清楚

我想這週就只有最近這前兩天這樣,沒有和他們一起離開公司,希望他們可以體諒因為去別

的部門觀察的我而較晚下班

今日排休我也好好休假不會去公司加班

明日是週五,不用去別的部門觀察,我會和他們準時下班的

DSC05094.JPG


[ 生活 ] 今日休假好早起


 

上一篇:[ 生活 ] 近況

下一篇:[ 生活 ] 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