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16:32:32olivera

[ 遊記 ] 2011/10/7 環島行 ~ Day 4

*公正包子店*
早餐查了當地著名的包子店
聽說是開24小時的
這個小包子真的好吃!
外皮也好吃
不過一早風很大,很像有颱風要來的感覺

*曾記麻糬+花蓮車站留影*
一大早曾記的員工在做早操、喊口號
感覺很有活力
一行人進去快速逛逛
我只買了一盒沙其瑪
後來又走到對面的花蓮車站留影紀念
走在路上遇到好多人詢問先生小姐要不要租車
花蓮應該是非常適合租車觀光的地方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沒有住這裡
但是有進去上洗手間和參觀
我覺得裡面中式餐廳和西式餐廳蓋的好漂亮
很美的飯店
房間有分山景和海景的

*海洋生活館*
打卡而已,哈哈
在外面拍一張照

*沿著太平洋拍海景*
開車開一段時間時大夥會用對講機溝通
前面休息一下,然後就停靠在路旁
下車走走,拍拍海景
想到旁邊就是太平洋
不知為什麼覺得很興奮,呵呵!

*光復糖廠*
這邊賣很多枝仔冰
然後又看到夾娃娃機
大家又開始小玩一下
不過我沒看到自己喜歡的玩偶
所以就看熱鬧看別人夾
後來步行一段路運動,沿路看到一棟日式建築
很讚!
因為是檜木的關係,所以整間屋子都香香的

*瑞穗牧場*
從花蓮市區-->瑞穗 91.4km
吃了鮮奶小饅頭還有很濃的奶酪
也喝了一杯熱牛奶,跟平常喝的瑞穗鮮乳一樣好喝!
(這不是廢話嗎?,都是瑞穗出品啊!)
後來走去看乳牛,這是我長到現在第一次看到乳牛
一直哞哞哞,還掛了鈴鐺,滿可愛的
不過大乳牛會欺負小牛
旁邊還看到三隻鴕鳥一直想入侵牛棚
但又不敢進去
花蓮真是一塊淨土!

*北迴歸線碑*
拍照留念
在旁邊的涼亭坐了一會兒發呆
記得嘉義那邊好像也有這種碑

*玉里麵*
很大碗,麵超~~多的
差點吃不完了
小菜也很好吃

*安通溫泉*
露天免費溫泉
大家只有泡腳而已
依我估測水溫應該有50~60度左右
每個人泡到腳都紅通通的
不過感覺有促進血液循環

*玉長隧道*
從花蓮玉里到台東長濱的一條很長的隧道
哇到台東了耶
之前來台東是學齡前
聽我爸說的,自己已經沒有印象了
所以感覺非常新鮮
沿路是太平洋~

*台東三仙台*
到三仙台時大概晚間18點左右天色已暗
夜訪三仙台,大家拿著手電筒,
走到那座橋上看到分佈在海上的小礁石
風很大,不過覺得自己腳下就是太平洋
喜歡這種感覺!
一路上都太平洋長太平洋短的 =="
白天看應該更美

*東河包子*
品嚐了有名的東河包子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花蓮的公正包子店
我覺得味道更好耶 呵呵

*都蘭小書包*
有小巧可愛的
也有中型的
更有大型的書包
顏色也有很多種選擇
幾乎這趟每個人都人手一包,哈哈!

*尋找紮營地ing*
詢問了警察局,不過已經沒位置了
到都蘭附近的7-11買一些東西
順便研究路線

*白石牛民宿*
最後路上經過這家民宿
詢價後決定入住
我們住在五樓
一旁是太平洋,民宿老闆說對面就是綠島了
不過肉眼看不到
在海洋的懷抱裡睡著和醒來真是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