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22:37:30olivera

[ 遊記 ] 2011/10/6 環島行 ~ Day 3

*清境農場吃早餐*
高山高麗菜好吃!
不過味道有點淡
但吃得到蔬菜的原味

*青青草原*
繞了草原一圈
餵綿羊很有趣
草原上的大綿羊好大隻
小綿羊可愛多了
不過牠們有點熱情
讓我有點小害怕
另外在我們拍照時還會突然從後面衝出來
被衝撞到兩次大腿
後來還和一匹高大白馬拍照
我發現馬的臉真的很長耶!

*太魯閣&合歡山&武嶺*
接著走中橫往東部,開了大概兩個多小時橫貫中央山脈
沿路風景很棒
走走停停,拍拍照
嘗試了最高的廁所
水好冰涼啊!
這天我過敏還是沒好
用冰涼的水冰一下,哈哈!

*碧綠神木*
中橫風景很棒,但山路不太好開
沿路有停下來休息走走
不過還好大夥都平安走過中橫
因後來聽說隔天路就坍方了,要到10/11才會修好
還好搶先一步先通過,不然行程就被耽誤了。

*天祥*
下午兩三點到了天祥
先找地方吃中餐
我點了竹筒飯
滿Q的,好吃!
接著步行4.5公里到岳王亭
走了吊橋
嗯..感覺有運動到
身心舒暢!!

*經過燕子口+長春祠*
沿路停下來欣賞風景、拍照
也遇到好多大陸觀光客、還有西方觀光客
畢竟東部太魯閣這段是台灣著名的景點
一定要來參訪一下的

*東西橫貫公路牌匾*
打卡囉!!
不知道為何,看到這牌匾就覺得很有fu

*救國團花蓮師苑*
桃園-->救國團花蓮師苑(540km)
今晚要睡在救國團花蓮師苑
一行人先將行李卸下,準備外出去吃晚餐了

*液香扁食*
餛飩好多,肉也很飽滿
吃光光!!
不過吃完後流滿頭大汗

*南濱夜市*
人很少的夜市
聽說有一間很有名的烤玉米
不過當時太飽吃不太下
所以我沒吃
但在南濱夜市夾娃娃機看到一隻小狗玩偶好可愛
一直用無辜眼神看我,越看越喜歡它
於是找槍手幫我夾
但最後還是沒能把它帶回家
花了130元,不過好玩就好啦!

*五霸甜品*
點了熱桂圓包心粉圓豆花
味道不錯
吃了甜品感覺精神飽滿

之後回到救國團住宿地方
剛好裡面正在太極拳教學
一度有點想去看看,不過那好像是人家有付費上課的
加上時間也有點晚了
洗完澡轉一下電視就睡著了
這天晚上我的過敏到最嚴重
整張臉紅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