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2:17:53olivera

[ 隨筆 ] 很多個你



詞曲:藍又時 演唱:林依晨

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

很多個你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可以是人 是事 是物

生活中遇到不一樣的人給我不一樣的想法 有不同的火花

平常遇到需要挑戰需要耐心....各式各樣關卡的事 會讓我從錯誤中修正學習

心裡告訴自己下次應該怎麼做 怎麼調適自我

避免造成二次憾事

曾經收到的卡片 信件 看過的文字 聽過的聲音 某一條街道 以前的母校

都有感動的當下

這些珍貴回憶我都會好好記著 保存在心裡

寫到這裡

想分享一段話 (來自1515期的時報週刊)

同一條街 從不同的人眼裡會畫出不同的樣貌

寫下不同的記憶

不同的街 卻被人的記憶轉化成相像的模樣

我們散步 在這個城市裡

用腳 用眼 用味道感受不同的樂趣

尋找相同的顏色

-----

人生匆匆 何必想太多 珍惜把握當下

雖然自己已有這種體認

但我總是容易想太多

that is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