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3:47:44n

一年了

我還在秘密基地嗎

不冰的水
從冰箱拿出來 喝了第一口之後
就放著 就這樣放在電腦桌上
現在 他不冰了 我依然喝著

昨天晚上上班前
因為一點事 非常不高興
非常
不過現在沒事了
他已經在我的床上睡著了
吃了我買給他的罐頭 就安靜的睡著了

現在變的好討厭吃很飽肚子很撐的感覺 會讓我很想吐
現在已經吐習慣了 也習慣肚子餓的感覺
肚子裡有東西 很不適應 會讓我睡不著

過了今天晚上 我就解脫了

新聞台從開台至今 也已經依年多了
當初抱著什麼樣的心情開台 我也忘記了
這世界上就只有一個人知道 這裡
就是 我的 新聞台
原本想所有的秘密都打在這裡的
現在變的好矛盾 想打 又不敢打
明明知道他不會看了 可是又怕他看到
所以文章也是打一篇算一篇 不知不覺 變的好多
我想這世界上還有什麼事情比這個更可笑

今天早上不認識字的阿嬤 又來了
他又告訴了我 他的提款卡的密碼 叫我幫她領錢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也是最後一次
密碼我都背起來了 12345 12345
我這次還是沒有盜領她的錢
他很感謝我的走了 我很想告訴她
這個世界並不是向他想的一樣那麼美好
有些事情 還是得自己來
不要太相信人 認識的 陌生的 都一樣
希望我想的事情不要太快發生
畢竟 他是位慈祥的老太太
主阿 保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