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21:21:29免費小遊戲

不作斑竹的七大理由

1、容易胃出血。
斑竹太辛苦,沒事兒就得掛線當警察,分分鐘泡在壇子里淹著。警察分很多種,首先,斑竹必須達到交通警察的基本素質,在平日里鎮定自若指揮大隊人馬橫東穿西;其次,斑竹必須具有消防警察的強大滅火能力,在關鍵的時刻抄起強力水槍,管你是三味真火還是諾亞方舟,先滅頂了再說;再來,斑竹必須練成國安局的火眼金睛,在蕓蕓眾生各類id面前要保持清醒的頭腦,隨時發現可疑的馬甲并加以鎖定;還有,斑竹必須具有特警隊的行動力,警察抓小偷嘛。兵貴神速啦!最后,斑竹必須要有暴力,膽敢作亂,拖出去絞樂。這么一招招的過下來,不死也要脫層皮。
2、容易起皺紋。
天天對著這破屏幕貼花黃,多蹲兩天,臉上整片的老人斑都出來了。最經濟實惠的做法就是,一邊上網一邊作面膜。不但美容滋潤,而且防輻射。不過,此法不適用于公共場合,尤其是使用黑呼呼的泥巴作美容面膜的時候,容易造成電腦暈機,或者網絡癱瘓。
3、容易腦溢血。
論壇乃是非之地,十天半月的吵一次架是家常便飯,作為斑竹,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要把忍字寫得大大的作成忍者龜巾綁在腦門上,就算是氣到胃出血,還要笑臉相迎,頂著民族大團結的旗號,四處安撫,生怕侍候不周,到時候雞飛狗跳,自己會被戴上千古罪人的高帽,就算是事后引退,還要被一群人從墳墓里面挖來鞭尸,風干。
4、容易被破相。
如果同為斑竹之人激起民怨,自己難免連坐。若是順民意,則被罵為虛偽小人,若是與斑竹同一陣線,則被眾人諷刺為官官相互,經常兩邊不是人。磚頭鋪天蓋地,中間還夾帶手榴彈,更有甚者,生化武器都扔了出來,不把斑竹弄成游坦之第二誓不罷休。
5、容易近視眼。
由于要常駐自己的板塊,所以基本上沒有多余的精力到其他地方游蕩,這就容易造成風格單一,視野狹窄的不良狀況。再加上斑竹地位的影響,導致自己所管轄的板塊進入越來越單調呆板的惡性循環。沒辦法,新人首先要看斑竹的臉色,老人待慣了的就基本上是這種風格了。最后近視度數越來越高,對門來了一個瘌痢頭,還以為是“貝殼漢墓”,沒辦法,發型看上去比較像嘛!
6、容易患抑郁癥。
對于一篇文章的觀點,有時候斑竹有自己的見解,但是介于斑竹的身份,為了不影響版友的積極性,達到天下共和的局面,經常是一句話到了嘴邊又咽了回去,結結巴巴的說了兩句詞不達意,就蹲到一邊郁悶去了。斑竹不如版友自由,斑竹的表態通常影響著整個事件的發展,所以,當以斑竹的id發話的時候需要三思再三思,這就是為什么斑竹其實是論壇里馬甲最多的人士。(ps:一般情況下)
7、容易患癡呆癥。
國有國法,版有版規。有些新人比較上道,知道先到置頂的版規去投帖拜山,搞懂規則之后才開始下水摸魚;不過,有些新人就不夠精明啦,上來就亂潑水,但是斑竹也不能生氣啊!得好生好氣的提醒“先看置頂版規”,然后還要附送一句“謝謝”每天重復上n遍,不傻也癡呆了。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