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23:39:44crystal_clear

面對@臉書

facebook上泡了一個多小時, 突然覺得好空虛。

 

雖然我看東又看西,可說的可丟的全都用盡,滿足完突如其來的好奇心後,最後還得來打打字好讓心裏感覺踏實點,免被冠上蹉跎青春(其實也沒剩多少)的惡號。

 

看著老妹每天準時在電腦前 "交人" 然後歡聚整個晚上,我都替她的屁股心痛;同樣地,我也不懂為什麼我大學時期能把時間都放在這會讓我乾眼症的事情上。

 

前有古人(網絡界)icqmsnbbsetc. 後有來者facebook twitter……

 

至今大部分帳號都忘記了,為什麼當初我會執著涉足所有的世界呢?

 

如果這是80後的生活特徵,那請讓我學習當一個沒有電腦不會死的石器猿人,拿出最原始的勇氣來面對真實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