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16:45:46♀幼稚の琳琳★〝

害怕ˋ

==============================================

這篇文章雖然不是我打的 但我也想這嚜說ˋ

==============================================

 

 

 

 

 

 

 

在一起的時候
就像共同擁有一顆心
緊緊相依


分隔兩地
各過各的生活
有時候
你就像個陌生人
可以冷淡到讓我很沒安全感


你說很忙
我相信也體諒


我想要知道你的生活
所以我聽你說


我希望可以跟你分享我的生活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或許是我要求太多
但還是希望你有熱絡的感覺
而不是平淡的回應著


這樣的我們
算不算有距離?
這是安全距離?
還是短暫的距離?


有時候
我越來越搞不懂
也害怕和討厭這樣的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