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3:40:32♀幼稚の琳琳★〝

♫〃橘子((ㄏ__*♪☺



笨蛋= =

那只是一時ㄉ生氣

因為你真ㄉ很多次這樣ㄌ=ˇ=

還有

我ㄇ並沒有步上黑暗

而是步上光明

因為友誼不會變= =

我ㄉ口頭禪:只要當過一天ㄉ朋友 就永遠都是朋友

但你不一樣

你不是我朋友

你是我最重要ㄉ一位知己

是誰都是無法代替ㄉ

而且

我並沒有要拿你最喜歡ㄉ東西開玩笑

因為 我本來是要買來給你ㄉ

但是

你讓我真ㄉ很生氣

所以我才會這樣講

其實有一次

在二年級ㄉ十後

你常常跟你班ㄉ幾位朋友再放學ㄉ時後跑步

那ㄍ時候 你根本就不管我

我在那邊等你

有時你還叫我先回去

你知道ㄇ

那一鎮子

我不想理你

而且那時候

每當晚上睡覺時

我都是在哭ㄉ 沒有一次是不哭ㄉ

大至一ㄍ禮拜都是這樣

因為我要調一下心情

你可以問我姊

但 我想他忘ㄌㄅ

所以這次

也差不多

因為 讓誰不高興對我都沒差

但是 只要你不高興ㄉ時候

我都會比你不高興

所以你現在在難過ㄉ話

我是比你更難過ㄉ

反正總歸一句

那ㄍ只是我亂講ㄉ話

你根本就不要放在心上

反正 我ㄉ心情快好ㄌˇ

你也要一樣ˇ

今天我帶ㄉ那ㄍ戒子碎掉ㄌ

不小心撞到ㄉ..

但我想那ㄍ跟我ㄇㄉ事情沒關西

所以...= =

>> 戒子壞掉時很煩

反正你是我ㄉ知己><”

















































這是我想跟你講ㄉ話= =
呆橘 2007-03-29 14:30:40

= = ..........無言

版主回應
哈哈ˇ 2007-03-30 22: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