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1:59:34♀幼稚の琳琳★〝

♫〃表姊家__*♪☺

昨日~








下午ㄉ時候聽媽說要去表姊家拿參考書ˇ

在想...

拿ㄌ我ㄇ又沒在看...(誠實)ˇ

有啦~會被逼著看~”~

這次好像拿高中ㄉㄅ@@

沒注意看~

我ㄇ家ㄉ參考書都是跟表ㄍ她ㄇ拿ㄉ- -*

好省~ ㄎㄎ

要去ㄉ時候還有買東西去那吃ˇ ~

吃神ㄇ喔~忘記英文怎ㄇ打ㄌ啦=口=”

討厭英文~ˋˊ+

英文爛到爆~

其實那天我還迷有吃飯飯~

可是我不喜歡吃我ㄇ買ㄉ那ㄍ=ˇ=

ㄏ~

去那邊~ 看 電 視.....

無言ˇ

ㄏㄏㄏ~

粉喜歡表姊來窩家ㄉ~

所以要回家ㄉ時候~

問她要不要來我ㄇ家住~

ˋ表姊說...禮拜一ㄉ時候ㄅ~

好ㄅ~

妳因該會過來ㄅ= =”

可是過來ㄌ之後~窩不知道要做啥ㄋ~

因該還是依樣~你看你ㄉ漫畫

我玩我ㄉ電腦...

無言~

但是就是喜歡你來我家= =”

哈哈哈~

表ㄍ...

不知道要講啥ㄋ~

被看到ㄌ下次因該會被攻擊ㄅ- -”

不要用我~去用我弟=ˇ=

它讓你玩~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