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21:46:26Shan陳小珊

2010新年快樂

這是新年增的第一篇網誌,感覺好久好久沒帶著喜悅的心情紀錄事情了!

這次的三天假期回到台北跟家人朋友相聚,令人感到開心!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跨年那天確實體會到了他鄉遇故知的興奮?!

這或許是這輩子以來第一次能夠體會到那種驚嚇的感受吧!

去年的最後一天,也就是來到新的一年的轉捩點,我的心很不安分...

浮動的心情使得自己翹了很多課,更重要的是連作業都丟在一旁

讓他隨著灰塵累積堆在牆角劃圈圈,這好像不是個好學生的榜樣

一直撐到了當天下午,5點40分集合的時間,終於可以出發跨年了。

 

坦白說以往跨年都是在家裡溫暖的被窩裡面跨的

尤其是近幾年隨著年齡增長,我越來越像老人了!

泡茶、釣魚才適合我,後者可能是假的....

今年就被身份多重的友人荔枝,抓去台中馬場跨年。

當初她說的挺誘人的,『傍晚烤肉、夜景、煙火、放天燈、營火、鞭炮...』

所以我就找了我的騎士跟我一起去了。

跨年夜的風好冷,一整個車隊似的奔馳在路途上

到那邊的時候,才發現我們有VIP包廂,起碼不用吹冷風頭殼痛

後來發現遇到友人秀兒,然後我們兩個開始抱在一起尖叫

在一旁的人都嚇壞了,還以為我們是被鬼打到吧

我只能說台中真的好小噢,我們竟然不約而同的在那邊碰到

呵呵

2009年的告別營火熄滅的有點快,大家愉快的唱著KTV

然後有人把麥克風給唱壞了,快笑到翻掉

夜空很乾淨,月亮好圓好圓,煙火此起彼落

這是一次非常開心、快樂、幸福的跨年

總之,2009掰掰。

 

上一篇:200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