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29 14:16:31李牧

標準

"各未看倌..我粉ˇ長舌所以請大家有耐心聽聽我說故事呀..不要中途烙跑囉"
那天跟永信在聊天...
永信蠻喜歡跟我聊天的
因為永信覺得跟我聊天覺得我有時候說的護很有趣
但是有時聽了又讓人很不爽..
永信說他跟臣朗有一點很佩服我的
我也睜大的眼睛很好奇的問說有什麼質得你們佩服的呀??
((((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厲害呀?))))
永信認為我在處理事情很能夠對事不對人
又有點像北部人比較"實在"--->比含蓄的說法
舉個例子吧..
一天中餐我們是擔任打飯班的勤務
當弟兄在前來吃飯前要先幫忙成好白飯跟湯...
而連上弟兄在自己去排隊盛菜
當時為新進的家一好盛完菜就問永信可不可以坐我們附近的座位
當然永信就很善意的說可以囉
我馬上很直覺回他...
叫家一去前面的座位吃飯
永信當時覺得很困惑很不可思議
事後問我問什麼不讓他坐打飯班的位置
之前他幫了我們不少忙說
而我認為既然我們的規定有位置就要先往前面的位置坐除了打飯班外..
那就要做前面囉...後來永信才釋懷..
可是話說完第二天..
中午又是類似的情形..人多了許多
位置都快坐滿了..
這時候我拉了我很欣賞紹毅來我身邊坐
這時候永信看到了就給我一個白眼..
那個白眼隱含著不可思議的疑惑跟些微的杜爛
似乎在告訴我為什麼昨天才說今天就打自己嘴巴呢?
其實我有我的"標準"所在
至於這個標準是我不斷的捉摸出來的呀
加上個性的緣故..
我是覺得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
那你的標準在哪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