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4:12:24Amanda.L

意外的可能

隔壁桌傳來了討論

「我完全不小心的愛上了他,一開始,根本沒想過,
 會是這樣的收場…」 化了淡粧的女生說
「唉呀…那來什麼意外,妳就是一步步陷下去的嘛。」
 對面短髮黑框眼鏡的女生回答
淡粧女瞇了瞇眼睛 點起一支菸
她說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但事情也來不及讓我弄懂」
黑框女不屑的輕輕哼了一聲 從鼻子出來的那種
「反正從頭到尾,都是意外,對吧?」

不完整的 故事
我在旁邊 靜靜拼湊
怎麼也端詳不出 愛情的全貌

是外遇 是辦公室戀情
是不能曝光的 祕密
無法猜出接續的 可能

下班後的 吸菸室
我總是在耳語中 默默聽著別人說


pic:香草口味 NTD 80

下一篇:不抽菸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