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4:50:12卡稱

生日快樂

10/24

迎新一直延期 真是的 不過今天真是過的超級high的

接著等shopping和鳳梨 來牽車 我們聊天很好笑

又其夢蘋講的那些話 哈哈 爆點啦 接著我們9個人

再萊爾富 吃東西 接著柚子買了素食鹽酥雞請大家

很好笑 問她多少 她說不知道 又來 問我叫甚麼名字她說的出來

接著我又問她說 鹽酥雞多少 她說我的名字 我問她說我叫甚麼名字

她說不知道 哈哈 整個就爆點咩 因為明天是柚子生日

笑笑去買了 蛋糕來慶祝 我們八個幫她慶生 跑去花明樓頂樓

看夜景慶生 夜景很漂亮耶

然後我們一起吃蛋糕 一起慶生 生日快樂 20years

接著就是奶油大戰 我通常是被抹的最嚴重的那位 大家也被抹了

從高中到現在依然改變不聊 被奶油買的宿命 我們這群有9個人耶

ㄧ年不就要被抹九次 我的媽呀~ 夜景很美 我們也拍了幾張照片

大家也聊了天 哇 感覺真棒耶 這時傳來說 老師要點名了

進去教室 寫了張紙 過沒幾分鐘就下課了 夢蘋這時候也回去教室了

她去剪頭髮 下課時候我們大家都跑去看他 她的姿勢很美唷 哈哈

接著心理學的課 大家剛剛好像high過頭了 上課都一直想睡覺

晚上幸君陪我等夢蘋 謝啦 不過我被蚊子咬了好多ㄆㄨㄛ

黑 柚子生日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