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9:15:35卡稱

好久不見

今天上線整天 下午開始改了大家的經典照

奶娟 高跟鞋女還 今天來我家找我 冷笑話找到你的同伴了 《雲林人》

孟蘋 乾脆和我同班好了 那群的人都和她認識了 《嘉義人》

小伊 有機會的話 我在分奔過去找你吧  《台中人》

Small 夜唱很屌咩 又參加一樣的社團 果然是臭間 《高雄人》

Shopping 跟我是同校的 他是跟著太陽上學 我是跟著月亮 《嘉義人》

阿頂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都在忙約會 排隊時候才找我。凸 《雲林人》

賤兔 這幾天一定又喝醉了 自害狂 下次來我家打羽球 《嘉義人》

怡秀 大學生活應該過的不錯 守著自己的崗位 向錢看齊 《嘉義人》

馬蹄 太想你啦 真不知道你變成怎麼樣了 馬祖保佑  《嘉義人》

小M 最近過的不知道好不好 都沒看到人影了 《???》

吳倩 還是老樣子吧 都沒看到人影了 《北港人》

大家的大學生活 應該都過著不錯吧  有說有笑的 有沒有像高中ㄧ樣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