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0:14:51☆呆呆滴﹋小臉♀

(不)開心〃

今天老媽叫我去跟大家一起演話劇
我就說不要。。。

因為我都不認識去一定很無聊~唉(!)
然後老媽就叫我打電話去跟那個姐姐說我不要去

結果打了電話以後。。。
電話內容~我:晏如你好我是佳儒我可不可以不要去演話劇
    晏如:為什麼?
     我:因為我不習慣(其實我覺得很無聊)
    晏如:沒關係押!要多適應新的環境多多認識大家。。。
     我:(無言)心想: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  
    晏如:(二話不說)那我現在去你家載你到的時候我會打電話給你
     我:(有點傻眼)只好回答喔= =
(我怎麼那麼不會拒絕壓:(真是的)

不過呢~到了那邊的確很無聊因為我都不認識
只好自己一個人看他們演

最後晏如就叫我演服務生(我能說什麼只能答應壓)
跟不認識的人演戲真的很尷尬ㄝ= =

不過呢!!!我發現到帥哥了@@
西西。。。超帥的真想認識一下。。。(他姊也好正唷︿︿")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跟帥哥一起演話劇><"哈哈XD我又在耍花癡了XD很久沒這樣去欣賞一個人了ㄇㄟ嘿嘿!)

我覺得我媽都很喜歡逼我做一些我不喜歡做的事
真的很不喜歡我媽這樣

今天晏如姐姐載我回到家時他就說明天我會來載你
連拒絕的時間都沒有就走了= =

我就不想去麻。。。
唉~還在考慮明天要不要去= =

雖然有帥哥可是還是好無聊唷!!

    

去還是不去呢?小臉也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