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9:14:50☆呆呆滴﹋小臉♀

海邊遊〃

今天我跟媽咪.阿姨.表弟...一起去海邊玩…

今天去了好多個海邊= =

我們先去野柳看風景。。。

本來要去翡翠灣可是我說一定不好玩所以我們就沒去了...

後來老媽說她想去金山吃鴨肉我們又繞去金山。。。
(吃鴨肉情形省略= =)

到那邊吃完鴨肉我就說去就近的海邊玩。。。(最近的海邊在萬里)

到海邊後就跟表弟玩的很瘋(哈哈XD)

我們一直瘋狂的丟沙子丟到全身都是然後還把自己埋起來。。。

結果我媽跟我阿姨說浪太大了怕我們被捲走他們就說去外木山...

然後我們也只能聽話到外木山押。。。其實我覺得萬里比較好玩因為有浪=ˇ= 

到了外木山我感覺沒什麼興致玩因為好小又沒有浪不好玩...

不過呢...表弟倒是滿開心的他依個人也玩的起來真不簡單= =

那時候我心想不玩白不玩後來就跟表弟一起玩了。。。
(玩的情形省略)

6點時我們就回家了在路上我都沒穿鞋因為全溼了= =

今天還滿開心的︿︿"希望每天都能像今天的心情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