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9:14:50☆呆呆滴﹋小臉♀

〝以前跟現在〞的比較

今天7同學家還有出7玩〃

 我們還去騎腳踏車、滑板車〃

還玩了溜滑梯、吊單槓、騎木馬、走小朋友滴吊橋、還躺在溜滑滴上等〃

 好像又回到以前哩〃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滴〃
  
 因為我比較喜歡以前那樣活在快樂的時光一點煩惱也沒有〃

而且以前只要是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一定會跟媽媽分享〃

 這樣遇到困難媽媽就會幫忙解決〃

不像現在很多不快樂事都沒有說出來一直悶在心理〃

 也許長大了許多什麼事都不敢跟家人說〃

所以我心理在想什麼他們也不知道也沒人能了解〃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難受不過還是要撐下去〃

不管是什麼事已經學會了忍耐〃

 真的好想回到以前跟媽媽分享心情的ㄖ子〃

好像是從上國中我就很少跟媽媽說學校的事情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他們一直問我我都會覺得很煩〃

也喜歡一個人自己在一個小角落想心事〃

 不像以前不管有什麼事第一個就是跟媽媽說〃

而且以前只要放假我就一定會跟著媽媽24小時都在他身邊〃

 再學校時就想趕快放學趕快回家跟媽媽分享今天所有的事〃

不過現在一個人的時間變多了跟媽媽聊的話也變少了〃

 也許這就是長大了拔〃

覺得自己變了很多(個性)〃
 
 哀~希望我還能跟以前一樣的天真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