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6:33:59〃□劉芳芳■╮

≠哇塞!我抱了他≠

今天做了那件最大膽斗事啦!(在畢典進行中)




跟他說了那件事,他說他對我好像沒感覺...(遲鈍斗人,哈!)
等你有感覺時要考慮我喔![我還問他要不要試試看。]


不過大家還是朋友,一切就都還有希望...


今天的畢典超感傷斗,在老師們唱ㄍ時我就哭了,之後很多人也一起哭了。

不過善璽他們斗表演粉精采,超邱斗啦!!(鼓掌...)

以後大家在見面不容易囉!希望不要失去聯絡囉!我會想念妳們斗...





結束後和大家互抱,還抱到少鈞。是他自己來抱我斗,害我有點錯愕...


畢典結束後和他一起走,還買了綠茶喝,到了最後斗分岔路時,因為畢業了,問他可不可以抱我?他說嗯!然後就抱了...留了個紀念,謝謝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