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5:32:07Erinaceous♥

ⓟ夏 参拾壹度西





  我快被悶掛了。




    冷氣機溫度表上顯示:我現在體溫参拾壹度西
              我火氣很大,不要惹我




     夏天阿夏天阿夏天,不是才剛開始嗎?




   梅雨季節都沒來,暑假還沒到,清明還沒過,

   端午節還沒粽子,還沒划龍舟插艾草,

          怎麼怎麼那麼熱到底是誰的錯?






      才剛適應冬天,就碰上悶熱的夏天,

             要整人也不是這樣整的

             暈暴了今天,天懸地轉整個。


   走拉走拉,掃墓去,回歸陰森森的地方吧!





Pic:夏 参拾壹度西 )Σndlesssky@




         


開始放手   AKI


 隨著時間每一天偷走了無名指 的戒指
 隨著指尖每一天遊走的文字 快消失
 愛毀了多少無知 笑累了多少掩飾 謝謝你的誠實

 決定用一包香煙的時間忘記 你的臉
 決定用一種沉默的方式解釋 我消失
 暗戀是一堆勇氣 懦弱是我的呼吸 你卻不在意

 時間帶走承諾 回頭看又留下了什麼
 受著傷我迷失 對愛的那份堅持
 還以為我學會 回頭看又留下了什麼
 我知道我可以去痊癒我的傷口
 你的世界 喔 我開始放手

 愛是自由 我不自由 不想擁有




                  ___笑累了多少掩飾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