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3:31:41Qin

很怪
超級怪的。

加了好多好友
即時msn有上百人
可是真正有聊天的
十隻手指數的出來。

明明就是
國中國小高中
都很好的朋友
怎麼好像一分開後
就變的很不熟。

每天總會有
二三十個朋友在線上
拜託
大家來找我聊天吧
聊什麼都好
拜託
你們主動找我
我是超級被動人阿
如果我主動
我會變成詞窮人。

說也奇怪
無名我也是加了一大堆人了
真正會幫我留言回應的
好像也是那幾個
拜託
新朋友舊朋友
既然都來了
何不讓我知道你來過勒
拜託
我需要朋友阿阿。

天阿
我不想當孤單老人。



最近
變的好懶
每日至少一文的習慣
已經消失了耶
我是懶豬炳
超級慵懶的宅人。

上一篇:__

下一篇: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