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6:33:40Frances

〔F58〕Best Friends!:)

Dears,

很多感謝的話,我只簡單地說"Thanks!"
很喜歡聽 C and D 說著某人似乎很無情,但你們知道什麼的我
P and H 說有點認不出四年前認識的我,我也快認不出自己!:p
J, J and A 不管是把目標放在哪?還是很努力地加油!
G 還懸在獅子男回國決定之後的感覺
J, C, C, W, H, O, C, L ......太多太多人了......plus SAMP
你們的生活及故事,豐富了我的生活
Frances 很愛你們!^_^
因為從你們這邊永遠可以得到最好的建議、最好的鼓勵、最好的笑容
有時看到你們說不過或說不動我時,那沒辦法的笑容及口氣
有時那些心疼而說出來的話
卻抓住某時某些我即將崩潰的情緒及無法言喻的感覺
我知道那是為了什麼,只是不說!說了會太肉麻!:p
我已找出自己調適的方法,一首歌、一句話,有時就可轉換心情
人應該往前看,不要回頭探望,等老時回憶時,不會有任何遺憾
擔心就會放不開吧?就像 A 說在學校會有人問起 現在過得好不好?
今天好像有出太陽!:) 想想耀眼燦爛的太陽吧!*^_^*
不說過去,未來只能在自己手中努力,唯一能做的就是......

把握現在!!! *^_^*

Have A Nice Day!!!

Frances

Apr. 16,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