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15:31:21Frances

〔F54〕靈魂高貴的人!:)






靈魂高貴的人

我開始在想,當初為何要摘取這段的理由......仍舊是不清楚!
大概就是覺得寫得很好,也覺得成為這樣的人一定也很好!
至於,好在哪,著實地不知道!
於是,我在想究竟有什麼樣的差別,也許過陣子就會明顯知道了
保持原來的樣子吧!
已經過了的事,就不可能再回頭的!
即使有再多的煙幕彈,也不再有興趣往裡頭鑽
好好為自己的人生打拼吧!

凌晨三點時,發熱的手機,二個多小時的談話
可以肯定的是,即使是覺得一輩子的朋友,再過段時間後
也只能趁著工作之餘和朋友聚聚聊聊
即使可能會隔著很長的距離,我想聯絡還是會有的

我不知道我的引導會有多少作用!但覺得聰明的人就不該那樣
或者應該說,要限縮那範圍吧!好朋友的勸戒我說了!
其他的就得看接下來怎麼做了!

找我容易,反過來就很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