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8:20:25ㄚㄚ

星期六育達~準台科生是吧

準台科生是吧
算惹這次不說你壞話。。褒獎你一下好惹

還不錯辣。。幫我解決我的數學。。算你有良心。。

還不錯辣。。來宿舍載我(sorry浪費你看書的時間)

本來是那天要跟你說抱歉還有謝謝的。。。

可是這種話呢。。。對你真的說不出來。。免得你又囂張

所以辣我在這跟你說一下謝謝囉

恩~還不錯嘛。。

每次載的都不同女生喔。。。你自己名聲顧一下吧

哈哈。。。活該

這傢伙超囂張。。。每次都要我罰站。。真不是人。。

提一下星期六好惹

恩。。首先我沒有遲到

再來。。收到黃橘子的蛋糕
恩。。還不錯

沒有我想像的恐怖。。還可以吃的嘛。。。哈哈

好辣真的還不錯

對。。那天我快餓死喏

我從來沒有吃飯吃得這麼快的。。根本就適用塞的。。。餓死惹我

也難怪辣。。三餐沒吃誰不餓阿。。。

在我等飯時。。多莉拿出他的蛋糕。。該死你不知道我很餓嗎

豪好知道要背對我吃。。。可是我一樣看的到ㄚ。。。第一次餓到想搶你知道嗎

整個很委屈

後來回到育達。。好吧台科生還沒吃完。。。我睏喏

打電話跟他說回來叫我。。睡!

老天

一醒來就是複雜的數學

腦殘。。還跟我說頭腦那時最清楚。。是最渾沌吧。。欠揍。。

半角還真是絆腳阿。。該死的

好辣放你回去唸書

自己在釐清一下

後來看到楊蕃茄出現喏
。。你乖。。過一陣子就沒事惹

先不要想那麼多

甚便叫他教我一下英文。。天ㄚ慘不忍睹。。。ㄞ~

單字量不夠阿

後來有一位私文書生型的*懷*的不好意思我只知道第二個字

楊芳晴。。傻傻的

連我都贏不了惹還跟那位書生pk嘴砲。。真笨

不是我不救妳。。想救也救不了阿。。。

你一直挖坑給自己跳阿。。不能怪我無情阿。。。

你真是傻傻的。。

橘子是說的沒錯辣明子蠻好聽的。。可惜人單純惹點。。傻傻的。不過很可愛

不過ㄋ。。有時候會被你打敗。。你跟他可以弄假成真。。你知道是誰的

還不錯ㄚ。。。蠻浪漫的。。就像我跟他的情形一樣。。很好玩耶。。哈哈

花園夜市ㄋ有機會我帶你去(可以白吃白喝喔)對你很好吧

後來很懶的讓哥在我回家

實在是不想騎車。。超冷

我哥還不錯。。他騎車還問我要不要戴手套。。

我說老哥。。騎車的人事你吧。。。怪怪的。。呆

我還說你都幫我擋掉豐惹我哪還會冷阿。。

他立即撇清說

我很〝瘦〞阿是我太小隻惹。

是我知道你很瘦。。瘦到我想踹你。。沒事那麼受幹麻阿

還有。。台科生你騎車不能正常點嗎。。成就感咧

剛好李的超時速表壞掉喏
咍你的成就感沒喏。。。哇哈哈哈

偷偷跟你報料一件事。。沒看到就算喏

許小姐說ㄚ你一點變態樣耶。。還有你的好兄弟也是

都不是我跟你說的喔。。是你自己看到的喔

危險的傢伙

星期六ˇ開新囉ˇ
回家該爹低媽咪聊天到4點多

哈哈。。我說老爹老媽

ˇ對我刮目相看惹吧ˇ

好累。。但是我很開心

至於50嵐之約ㄋ。 哈哈
勝負還未揭曉。。不管怎樣這次我有進步喏

你的數學方法我會好好吸收運用的。。

名聲保留點吧。。每次載的女生都不一樣。。。蓋害(我可以委屈點讓你當我司機辣)

哈我懶的騎車

 

上一篇:亂惹

下一篇:用哭告別.用哭迎新

per 2008-12-21 21:16:00

還好`

你沒有我醜醜的照片..

你要是有 放上來 毀了我的形象

我一定會砍死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下次再打一篇你的。。。既然妳這麼想的話辣
我委屈點
親手打一下好惹
2008-12-21 21:44:48
2008-12-21 18:58:34

空虛啦~!= =

給我的話重點少之又少=00=

版主回應
沒重點是因為你跑去夜市好嗎。。。怪我
自己去不帶我的ㄚ。。真是的。。呿
2008-12-21 21: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