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0:30:09【 Wen】---” =)

││♥ 獨 家 記 憶││


主唱:陳小春 作曲:陶昌廷 填詞:易家揚





忘 記 分 開 後 的 第 幾 天 起 *

喜 歡 一 個 人 * 看 下 大 雨 *

沒 聯 絡 * 孤 單 就 像 連 鎖 反 應 *

想 要 快 樂 都 沒 力 氣 ***



雷 雨 世 界 像 場 災 難 電 影 *

讓 現 在 的 我 * 可 憐 到 底 *

對 不 起 * 誰 也 沒 有 時 光 機 器 *

已 經 結 束 的 * 沒 有 商 量 的 餘 地 ***



我 希 望 你 * 是 我 獨 家 的 記 憶 *

擺 在 心 底 * 不 管 別 人 說 的 多 麼 難 聽 *

現 在 我 擁 有 的 事 情 *

是 你 * 是 給 我 一 半 的 愛 情 ***



我 喜 歡 你 * 是 我 獨 家 的 記 憶 *

誰 也 不 行 * 從 我 這 個 身 體 中 拿 走 你 *

在 我 感 情 的 封 鎖 區 *

有 關 於 你 * 絕 口 不 提 * 沒 問 題 ***



雷 雨 世 界 像 場 災 難 電 影 *

讓 現 在 的 我 * 可 憐 到 底 *

對 不 起 * 誰 也 沒 有 時 光 機 器 *

已 經 結 束 的 * 沒 有 商 量 的 餘 地 ***



我 希 望 你 * 是 我 獨 家 的 記 憶 *

擺 在 心 底 * 不 管 別 人 說 的 多 麼 難 聽 *

現 在 我 擁 有 的 事 情 *

是 你 * 是 給 我 一 半 的 愛 情 ***



我 喜 歡 你 * 是 我 獨 家 的 記 憶 *

誰 也 不 行 * 從 我 這 個 身 體 中 拿 走 你 *

在 我 感 情 的 封 鎖 區 *

有 關 於 你 * 絕 口 不 提 * 沒 關 係 ***



我 希 望 你 * 是 我 獨 家 的 記 憶 *

擺 在 心 底 * 不 管 別 人 說 的 多 麼 難 聽 *

現 在 我 擁 有 的 事 情 *

是 你 * 是 給 我 一 半 的 愛 情 ***



我 喜 歡 你 * 是 我 獨 家 的 記 憶 *

誰 也 不 行 * 從 我 這 個 身 體 中 拿 走 你 *

在 我 感 情 的 封 鎖 區 *

有 關 於 你 * 絕 口 不 提 * 沒 期 限 ***



















smily 笑嘻嘻♥ 2008-04-15 11:04:12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otohori18/3/1305843490/20080413213505/ 密碼是1 幫我留言跟他說生日快樂 我要集合很多人的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