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23:53:51後悔王

2014北九州追櫻之旅Part 5《熊本城+色情DVD店小體驗》

  北九州的一個必遊景點之一,熊本縣熊本市的熊本城,是眾人必遊之朝聖點。

這次趁著一個還算晴朗的好天氣,我要來攻城啦!!

熊本城原本就是軍事要地,從古自今大大小小戰役不斷,是日本四大名城之一。

為此熊本城的很多設計都是為了戰爭攻防而設的,一入門口的氣勢非凡,也曲曲折折的走了好久才攻到城門呢。




(眾將士聽令,本宮要攻城了)


(大小天守閣,非常壯觀)




外面是櫻花紛飛好景色,晚上時還特地點上小燈,在地人說這是賞夜櫻。

但是我個人覺得夜櫻也太暗了,而且風好大。

熊本城夜間有開放喔,所以過了下班時間還是可以入城,印象中好像到開放到晚上八點。


熊本城的內部相當有看頭,有介紹建築結構和工法,像下圖這種層層的拉門,好像隨時會有人衝進來報告軍情一樣。

感覺忍者也都躲在天花板上偷聽。









內部金碧輝煌到不行

果然是.....大將之所在阿。

但是畫王昭君出塞圖有什麼關聯呢?以前的日本人也認識王昭君嗎?




熊本城跟京都不一樣的是,他是武士之都,所以熊本城裡面有很多工作人員都打扮成武士的模樣

我遇到火影忍者,當然厚臉皮的邀請他跟我合照,人形立牌這種我也不會放過。



還有特地去走一趟"不開門"。

(我去的時候有招牌顯示"不開門特別開放中",念起來相當饒舌阿,到底是開還是不開阿)

其實就是熊本城的東北方位的一個出入口的城門

取名為"不開門"的原因是東北方面在日本古代被視為鬼門方位。

所以平常是不開的,又這個通道專用來運送屍體的,因此一旦開了就表示有戰爭有死人了

在以前,"不開門"還會有法師特地進行驅邪鎮魔的儀式

現在都開放給觀光客走來走去了。


但是因為夜晚了,通過這道鬼門還是毛毛的,當下的氣氛就真的是完全沒人想按下快門。


放一下與櫻花的合照。




今天逛熊本城花了有點久的時間,所以生活體驗就只有看一下傳說中

《無人看管的色情DVD小店》

在鄉間小路邊非常隱密的木頭小屋裡面,很隱密的走進去,是好幾台色情DVD的自動販賣機集合成的一個場所。

原來....就醬阿!!







thgf 2014-04-10 09:15:00

<a href='http://www.baileystudents.pw/5.html '>speedy 30 尺寸</a>
<a href='http://www.baileystudents.pw/6.html '>speedy 25 3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