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0:22:17飯粒

我懷念

在今天我爸爸拿出我的奶茶...

讓我想到...在陳立不只學到了如何應對家長和同事~

最重要的是...我認識了一群很可愛的小朋友

從我一進去就要面對的二衝班

到那群要來打工的小朋友們

接下來就是要補習班的小朋友.......


由於大觀是新的學校~

所以並沒有所謂的學長姐可以來抓

大部分都是開發電話~

我只能說~在裡面~有很多字創新名詞~

沒進去的朋友~

一定不暸~哈哈哈哈哈哈~
(我得意個屁阿??)


有些小朋友是真的很想要補習但是家庭經濟不允許的~

真的讓人看了有點不捨~


而我很幸運的帶到大觀的小朋友.....

因為他們都是無心機的...

記得有個小朋友,他是二衝的~

雖然從頭到尾~我都要用跑的追著他跟他聊天~

他也會動不動就打我一下~(p.s他都用拳頭)

媽呀~有時真的很痛~但我只要跟他說~這樣真的會痛~

他還是會適可而止~

我喜歡這種小朋友~


裡面~有好多我喜愛的小朋友~

大觀我常用來打工的四個小朋友~實在不知道可不可以打出他們的名字~

但....就先保留吧~

還有二衝的小朋友~

每一個我都好喜歡~


他們真的很讓我不捨

因為在後期~

只要他們看到我就會問我

阿.......我以為你不會來了~

你要做到什麼時候阿?


喔喔喔喔喔~我的天ㄚ~

我有多愛你們這群小朋友阿~

哈哈~

有空我一定會回去的~


阿~

還有我的表弟~

呵呵~

謝謝你在我那天回去的時候~

請我喝飲料

呵呵~

你說因為我是你表姐

呵呵~

謝謝~

我也會回去看你的~




陳立的寶寶們


我好愛你們喔~



上一篇:酷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