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06:27:09史~萊~姆~

7-2


米契爾帶我回到了我們的家。
我不再上學,也不再和任何人聯絡。


沒有事物引的起我興趣,
我不想和任何人交談,
也不想知道現在是白天還是黑夜。


我只是一直待在我的房間裡。
從早晨到晚上。
我房間的窗簾再也沒有被拉開過。


唯一不變的是胸口的痛楚。
它不停的折磨著我,打擊著我。
那種被拋棄的空洞跟失落在我的血液裡滾動。


所有該有的情緒都消失了。
只剩下痛


米契爾試著想要安慰我,
但我也把他拒於千里之外。
我不和他說話,也不和他見面。
我不想讓任何人碰觸到我內心的傷口。


我知道卡洛兒來過幾次。
米契爾試著敲過我的`門,
但我連開口回應都沒有辦法。


「...抱歉..卡洛兒...」
隔著門板我聽見米契爾低沉的聲音。
我不難想像他的氣餒跟挫敗感,但此時此刻我連偽裝的力氣也沒有。
除了捲曲在床上悲傷以外,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能做的。


就這樣日復一日,我陷入了伊恩留下的無底黑洞。


我的眼眸再度因斷食變成了暗淡的黑色,
可是頭腦的昏沉跟胃袋的疼痛都轉移不了我的注意力,
心口上的大洞時時刻刻提醒著我有多孤獨。


終於我再也受不了這樣的折磨。
我必須找到一個方法停止胸口的痛楚。

 


在一個晚上我趁著米契爾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溜出了家門。


夜晚的風特別冷冽,吹的我瑟瑟發抖。
我身上只有一件單薄的無袖連身裙跟深紅色的小罩衫。
很容易可以想像現在的我看起來有多狼狽。


“要去哪呢...”


我沒有目的地,也不知道自己有哪裡可以去。
那個人偷走了我的快樂和我的未來。
我希望有人能教我怎麼把他忘記。


走在半夜的鬧區街道上,一切看起來都很不一樣。
剛下過雨的地板上濕漉漉的,天空也被大片的烏雲罩著。
漆黑的巷弄裡只有幾盞昏黃的路燈照著地面,空盪盪的沒有半個人影。

 


『嚓..嚓』
寧靜的空間裡有了幾許騷動。

 


我猛的轉過頭盯著發出聲響的來源。


一個高大的男子身影在黑暗中畫過,
一眨眼的時間就消失在街道的盡頭。


「伊恩...伊恩..?」

 

“是他嗎...?
會是他嗎...?

 

別丟下我...
別丟下我...!”

 

我像著了魔似的向男子離開的方向追了過去,
用盡全力在空無一人的巷弄裡穿梭著。

不知不覺很快就跑進了幾家酒吧聚集的區域。


有幾對男女看上去像是喝醉了,正在酒吧的門口嘻鬧著。
其中一個女孩甚至在路邊開始吐了起來。


我站在路中央不停的喘息著,
太快了,我根本不可能追得上。
男子的身影早已消失在黑夜裡。


我再也支持不住跪倒在柏油路上。

 

“為什麼..?
...如果我能跑的再快一點就好了...”
我無法自制的痛哭失聲。

 

一個喝醉的年輕男子哴鏘的向我走來,把他的手搭到我的肩上。
我的鼻腔內鑽進了他身上濃厚的酒味,我下意識的想將他推開來。


「別動..!」
男子酒醉的意圖十分明顯,我抬起頭對上他的視線,
他在見到我的容貌後更加用力的箝住我的手腕。


「放開我...!」我驚恐的想將手抽出他的掌握之中。


他的幾個同伴在聽見我們的爭執後聚集了過來。
幾個男人將我團團圍住,就像豺狼看見兔子一般。
他們閃爍著貪婪跟獸性的眼神,這豬籠草般的外表深深的引起了他們的渴望。


「不...唔...」一個男人伸手緊緊的掩住了我想呼救的嘴巴。
他們的女伴笑嘻嘻的在旁邊看著這些男人將我拉入暗巷,其中一人甚至迫不及待的開始拉扯我身上的衣服。

 


『疵..』


我聽見身上衣服破裂的聲音,
那種屈辱跟驚恐的心情讓我的淚水瞬間奪眶而出。
我死命掙扎著扭動,但手腳被人緊緊按住。
我感覺到有人的手開始鑽進我的衣服裡觸碰我的身體。
那種厭惡感幾乎讓我昏厥過去。

 

「啊!!!!!!!!!!!!」

 

在我無助的閉上雙眼就要放棄掙扎的時候,
耳邊響起了這一夥人此起彼落的慘叫聲。


他們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擲向牆面。


『碰!』


這些人就像壞掉的洋娃娃一樣,四肢以不自然的形狀折的歪七扭八,
大量的鮮血噴灑出來,伴隨著掉落在暗巷的地面上。


我看著一個紅髮男人背光站在我的面前,
手中掐著一個酒醉的男子,那個男子用一種極度驚恐的眼神向我求救。
紅髮男人抓著他就像在抓一隻小雞一樣,指甲深深的陷在他脖子的肉裡。


微一用力,男子的鮮血就從他脖子的開孔中傾流而出。


紅髮男人嘴角輕蔑的笑了笑,將嘴唇湊上了那個血流如注的孔洞開始盡情的吸吮了起來。
被吸食的男人從脹紅的臉逐漸變成慘白的顏色,開開合合的嘴巴再也無法停止的流出了大量的唾液。
最後他整個人軟軟的垂下,一動不動。


紅髮男人把男子的屍身像丟垃圾一般丟到了水溝蓋旁,發出了巨大的聲響。


他走近我的身邊露出一種玩味的表情。
我瞇著眼睛想認出他的臉龐。


終於他把臉靠近到光線不足以遮擋的角度。


那高聳的鼻子,白晰的膚色。
他有稜有角的嘴唇上還沾滿了鮮血。
還有那頭火紅的頭髮...。

 


「是你...怎麼會是你...?」

 


費迪南....。
我終於認出了這個男人。

 

 

上一篇:第七章 堤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