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18:35:49史~萊~姆~

3-5

後來這段路上我們都很沉默。
讓別人知道這段過去對我來說並不好受。

 

但也許是因為對象是卡洛兒,
沒有出現我預期中的尷尬場面。
沒有同情,也沒有憐憫。
卡洛兒沒有做出任何會讓我難堪的舉動。


很快的車子開到了我十分熟悉的道路上。
我放慢了速度看著街景。
雖然現在街上幾乎沒什麼燈光,
但哪間房子裡住了哪戶人家,我也不可能認錯。


眼前出現了那棟我再熟悉不過的屋子,
跟兩年前一樣,它的外觀並沒有多大改變。
那晚回來拿了照片以後,我就再沒有回來過這裡。
我一直沒有勇氣回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停了車後我就一直呆呆的坐在車上,
怎麼樣也無法移動腳步離開車子。
卡洛兒一個人下了車,
繞到我的駕駛座旁邊替我打開了車門。


「下車吧!」她清脆的聲音給了我幾分鼓勵。

我遲疑了一下後終於離開了座位。


『砰!』
關車門的聲音在安靜的街道上十分響亮。


我站在家門前掏著鑰匙。
感覺自己的手有些顫抖。
卡洛輕輕的圈住了我的手,為我打氣。


『卡卡..』
鑰匙很輕易的插入孔洞中,一轉就開了。
這個房子是爸媽打拼大半輩子買的,
那晚我回來拿照片時有稍微整理過。
已經沒有血跡了。


很久沒有人來過了。
家具上沾滿了灰塵,還有一些蜘蛛網。
看著荒廢掉的屋子,我不禁有點悲從中來。

 


如果,能大聲的哭泣就好了...
我偷偷的想著。

 


我一個人走向了後頭的臥室,
卡洛兒則在客廳把玩著我當年拼湊的模型玩具。
現在就算不用開燈,
在黑暗中四周的擺設我也看的很清楚。

 

我坐在黑漆漆的臥室地板上想著過去發生的那些事。
現在想到那些事已經不再讓我害怕了。
也許是因為我也得到了足以反抗的力量。

 


“如果再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

 


突然,臥室裡有一股微弱的氣味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那種冰冷、噬血的氣味。
我的腦子像是被電擊了一樣。

 


「是他...!」
我從地板上彈跳了起來,
是那個男人!是他!!

 


卡洛兒聽到我的吼聲從客廳跑了過來,
「怎麼了?」

 


「那個男人回來過...他回來過!」
忿怒的感覺塞滿了我的胸膛。

 


他居然回來這裡過......

上一篇:3-4

下一篇:第四章 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