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3:47:30BEAR

我會不捨

今天我姐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小偉珊得癌症

我嚇到
很震驚

我要是猜ㄉ沒錯你才5歲吧
從出生就飽受病魔的遮騰
一切都要怪罪你的爸爸
因為一時的年輕不學好
讓自己的女兒被病魔折騰成這樣

一出生就插滿管
只是一ㄍ小生命
卻要接受換肝的大手術
你勇敢的媽媽捐了自己一半的肝

好不容易救活了這ㄍ小寶貝
你的滿月宴會
我有去參加
你很漂亮...白皙
長的像妳媽媽...一樣是ㄍ大美人

我有去你家
你家為了保護你要全面消毒
我進去有洗手喔...所以沒有帶細菌進去給你
你很愛姑婆的鑰匙...不給你就唉唉叫

你很可愛...2顆大眼睛一直看著我
印象中你還沒叫過我姑姑
會怕聽不到...
但是不敢叫你堅強活下去
因為不捨你被病魔的遮騰
但也捨不得看你走
因為我看到會崩潰大哭

我ㄇ相處ㄉ時間不多
但是你很可愛
我有記住
永遠ㄉ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