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1:17:05數字

回鍋做手工皂

在數字熱愛的非洲菫抵擋不過炎熱的南台灣夏天後,數字決定要把僅存的非洲菫以及材料全數送給善心人士認養,等到涼爽的秋天再來欣賞美美的非洲菫,也算是賞心悅目的
一件事情!

但是閒不下來的數字,後來要去迷什麼呢,兩個月前朋友來到家中,不經意講出一句,妳
怎麼不繼續做手工香皂了呢,讓我想起小孩也問過我,怎麼不做海豚的香皂給他洗手!
才又把封鍋的攪拌器拿出來,炒菜的油品也拿出來,再來就是開始敗家買材料!
上個月,無意間跟同事聊到我要開始做手工皂,他靈機一動,想用結婚CP皂來當結婚的
伴手禮,數字當然答應幫忙製作420份,因為畢竟是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況且,能把現成
透明的皂基,加上色劑/珠光粉/香精,包上美美的雪紗袋,真的是很美呀.....


找了剛認識談的來的皂友,一起加入,我們兩個義工媽媽可是很興奮的喔,畢竟也是喜事
加上美事一樁,我們兩個從皂模/雪紗袋/香精/珠光粉/色劑/貼紙的採購,再來配方的
設定,以及卡片與文案設計,更重要的包裝,,終於搞定,做出了成品!


雖然很花時間,但是索性的是我們的老公,呵呵,還搞不清楚我們在幹麻,只是看我們
一直窩再廚房忙!但是我們可是忙的很快樂的忙!
至於我的純手工香皂MP皂,何時上市呢,呵呵,等我忙完這批伴手禮香皂再說喔,但是
我的前置工作可是都有弄喔,包裝的紙,連LOGO都請同事幫我弄好了呢,呵呵,這樣送
弄得專業一點,送人也比較體面一點阿,免的讓然感覺DIY的東西沒有質感,不敢用!
要讓親朋好友知道

天然ㄟ,尚好!!!

我的包裝也不含糊捏!
maggie 2014-07-20 23:01:04

我弟也要結婚了是否可教我怎麼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