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3:51:41數字

薰衣草森林-----我未來的夢


這是本月春季旅遊額外跑的路線,來到我夢想要去的薰衣草森林,因為陸陸續續收到網友推薦的轉寄信件,在去找他們的訊息,早就探聽該地山路不好走,車子沒有3兩3,還真無法上該山捏!

還好去谷關的時候,我問過湯屋老闆,由於當天也是早上就出發,所以就沒有碰到塞車,
不然路那們窄又崎嶇,真不知道何時能到達目的地,老公一路開,一路看到紫色的招牌,
總以為快要到了,哇,又彎了幾個彎,還是一直看到紫色的招牌ㄚ,已經快放棄了,最後
決定打電話問,到底是還要多遠的路,為何搞的那麼神秘(呵呵,紫色不就是代表神秘嗎)

結果再轉個彎,終於看到一堆停車場,跟紫色兩女生的立足的超牌!我們終於來到
台中新社-----------紫色夢幻的,薰衣草森林了!


一進園區,當然看到的服務人員都是一席紫色的服裝跟親切無比的笑容歡迎大家的蒞臨!一路上的花草,不用等到薰衣草,就已經非常吸引我了,雖然地點相當偏僻,但是
遊客可是絡亦不絕,大家看得出來都是慕名而來,仔細參觀,可以看的出園主的巧思
跟用心,因為好像一切都是為了少女心中要的夢幻花園一樣去打造,所用的花材與
素材,都在再讓大家覺得好窩心!



這片薰衣草山,是每個人都一定會來看的喔,爬到最頂還可拿出園方提供的許願卡,
寫上妳的願望吊到花木上,我小孩居然寫,,祝福爸爸媽媽,,,,賺大錢,,哈哈,真是
笑翻天了我!

看了導覽,當初這些薰衣草田的前身是檳榔園,兩位女生情商地主改為薰衣草,那時
地主還一副遲疑,但是那天我看到地主,他眼中的喜悅充滿臉上,看得出來,他很高興
原本一片單調的檳榔園,居然變成浪漫充滿鳥語花香讓假日人滿為患的人車來朝聖
的地方!
這種偏僻的地方妳一定會為了吃苦惱,即使有,你也會覺得貴又難吃,但是在這裡我到
是要打破這樣的觀念喔,這裡的餐飲,可是不輸都會的餐廳喔,我想園主一定有想到這
點,所以在這樣的地方,妳還是可以享用美食,當然額外更享受的就是在他的庭院用餐
那種感覺,真的很享受,雖然這個方面,是我覺得是唯一這裡最讓人感覺商業化的一點!
但是我只是會來一次,不會再來第二次了喔,因為來的都是年輕人,我們覺得我們老了,
感受不到浪漫的情意,單純是參觀園莊景色!

但是這對自己開民宿的白日夢,是很值得一遊的地方,只要單純想要把自己夢想的園莊
表現出來就好,不需要太多的人工來填充,這樣才能表現出園莊主人的意念,也能吸引
一些相同概念的人來參觀!